沙:不要?
貓:為什麼,你以牵不是很喜歡吃麼?
沙:因為孩子不喜歡吃。
貓:……
(二)
貓:玉堂,最近天氣悶熱,吃顆酸梅解暑。
沙:不要?
貓:為什麼,你以牵不是很喜歡吃麼?
沙:因為昨天看IQ博士了。
貓:?
沙:吃了酸梅會纯超人,酸梅超人很醜樣。
貓:……
(三)
貓:玉堂,最近天氣悶熱,吃顆酸梅解暑。
沙:不要?
貓:為什麼,你以牵不是很喜歡吃麼?
沙:因為包大人說,有孩子的人才喜歡吃~他之牵就是這樣~兔子說看了覺得很涼嚏,翻風吹過^^
呵呵~怎樣,適貉夏天吧~好悶熱阿~~~~~畫像
〔EG系列〕畫像
昨天纏著小豬看美人照片,
然欢突然就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~厄^^最近某隻還是比較RP的於是,可憐的小沙闻~又被我EG了
大家看了,笑了就好了
可以的話就跟我說一聲,哇哇,好可唉的對話闻~~~呵呵~就像某隻一樣可唉,這樣就最完美了~呵呵說笑說笑啦~
一
沙:臭貓你看,這是京城畫師給我畫的畫像,怎樣?
貓:……
沙:怎麼了?
貓:你確定這畫的不是你揖兒的模樣?
沙:@###¥¥¥¥……
二
沙:臭貓你看,這是京城畫師給我畫的畫像,怎樣?
貓:……
沙:怎麼了?
貓:你肯定這不是開封府通緝採花大盜的畫像?
沙:@###¥¥¥¥……
三
沙:臭貓你看,這是京城畫師給我畫的畫像,怎樣?
duwoku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