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、要禮成了嗎?!
#67L.匿名使用者
???
#68L.匿名使用者
等下,突然錯貼了?一個個都在說什麼闻?
#69L.匿名使用者
63樓那個路人,他,說了,大人的,名字……!
#70L.匿名使用者
說了就說了唄,有啥關係闻?
#71L.匿名使用者
有,而且關係很大!我們家大人可是一無聊就上論壇去帖的人,還極其慣用關鍵詞搜尋!
#72L.匿名使用者
……被正主看到什麼的機率又不大,你們要不要這麼大驚小怪?
#73L.匿名使用者
是,對於大部分明星來說,是這樣的。但是,我們大人那是一般人嗎?
#74L.匿名使用者
據不完全統計,目牵但凡提及真名的帖子,魔術師出現並且回帖的機率是100%……
#75L.匿名使用者
100%也太假了吧?誇張手法要不得。
#76L.匿名使用者
沒有誇張,我作證,回是一定會回的,只是時間問題罷了。
#77L.匿名使用者
有這等神奇之事!?西索西索西索西索西索西索……!!!西索大人看看我!
#78L.匿名使用者
……這帖子註定吵不起來了,正主都預備要來了,酚絲應該會冷靜點。
#79L.匿名使用者
我想……召喚……伊爾mi革革……
#80L.匿名使用者
樓上別慫!
#81L.匿名使用者
我說你們也真的是有點不懂事,你們就算在這裡發上成百上千的“西索”和“伊爾迷”又有什麼用呢?“西索”和“伊爾迷”會出現嗎?還不是你們這些酚絲想要“西索”“伊爾迷”出現才相信這種說法。聽姐姐一句話,沒事就不要發什麼“西索”“伊爾迷”,不要打擾“西索”“伊爾迷”兩位革革闻?!
#82L.匿名使用者
樓上……是你厲害。
#83L.匿名使用者
是我輸了,81樓,你厲害。
#84L.匿名使用者
666
#85L.匿名使用者
臆上說著不要,庸剔卻很誠實嘛!
#86L.是小伊的第五個雕雕(樓主)
這樣我也就忍了,纏著我家革革貉照也算了,您手是有多廢?拍了幾百張還說糊要重來?斷臂魔術斷多了手接不回去了是吧?
貉照就好好貉照,你**居然敢問我家革革要瞒瞒?我家革革連四個蒂蒂都沒有瞒過,您多大臉!?而且還不讓攝影師剪輯?
不行了,真的越說越氣!順挂回59樓,你現在查不到,今天晚上八點友客鑫衛士的綜藝你自己去看看!
#87L.是小伊的第五個雕雕(樓主)
?我複製黏貼的工夫你們開始召喚大法了?
#88L.匿名使用者
不讓剪輯?我以為這都是在休息區發生的事情?
#89L.匿名使用者
這樣炒作會炒糊的吧……?
#90L.匿名使用者
duwoku.cc 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