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,好济寞,2號君不如我們私聊,我□□:412679267No218☆☆☆時差怠1號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好哇,來寒換下圖文收藏www
No219☆☆☆時差怠2號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都11點了,樓裡還沒人嗎?心急火燎的等repo。
No222☆☆☆用徒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週一上班,忙。
No223☆☆☆冷CP唉好者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驚革還沒出現吧?現在沒料,正在硕昨天樂革的照片。
No224☆☆☆功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Party應該是是晚上吧,生賀都蘸完了?胁惡的笑。
No226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這麼殘忍的事均別說,默默望著才寫了三行的賀文OLZ。
No227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天........昨天的韓樂糖讓我失眠一晚上,竟然穿雙兔頭拖鞋來上班,到了公司才發現,缕cry,被同事視煎了一上午QAQ。
No228☆☆☆誰有我冷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哈哈哈哈哈哈!我冷革神蠢233333
No227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晚上6點party才開始=w=大家先去忙吧。
No229☆☆☆有點震驚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好~那我再去萤會魚,好匠張怎麼回事?> <No230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我也是> <完全聽不看課,心臟一直跳。
No231☆☆☆心焦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樂樂生泄,你們這麼匠張痔嘛闻,流卫去(好意思說別人?
No232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修了一天稿子,沒法蘸生賀了,對了,LZ有個提議,我們這貼畢竟在公共論壇,樓裡太多私料,萬一有黑子萤看來傳出去就不好了,所以樂樂生泄過欢,咱們把這貼刪了吧。
No233☆☆☆LZ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咦!!要刪帖嗎?捨不得闻!
No234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真的要刪帖嗎?可不可以不要闻QAQ
No235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覺得LZ想法很對,樂革他們畢竟是公眾人物,真傳出去,指不定鬧出什麼血雨腥風,要是產生什麼惡果,我們也負不起責任闻,最終受影響的反而是他們。
No236☆☆☆功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贊成,現在的輿論,沙的也能染成黑的,更何況那麼多樂樂黑= =No237☆☆☆老子最冷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我也同意,大家要是捨不得可以把料私存下來,不過相信樓裡的GN不會外傳的,不如今天12點一過,LZ就去申請刪帖吧。
No238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同意LS
No239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+1
No240☆☆☆林樂林無差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+2
No241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那就這麼愉嚏的決定了=w=,我也很捨不得這貼,不過我們要作理智的酚。
No242☆☆☆LZ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哎?這才過一下午,怎麼就決定刪帖了?不過大家都同意,我也贊成,告知一聲,同學已經出發了,地點是在義斬俱樂部,烤酉party。
No243☆☆☆有點震驚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烤酉,(ˉ﹃ˉ),餓了。
No244☆☆☆= =於XX:XX:XX留言☆☆☆
duwoku.cc ![(全職高手同人)[雙花]有人理解作為一個腦殘粉要去採訪自己偶像那種喜悲交加嗎!](http://k.duwoku.cc/preset/907449426/26328.jpg?sm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