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而言很喜歡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~
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這本書太好看了,把主角寫的這麼厲害,確不感覺假。構思新穎,情節詭異,跌宕起伏,主線分明,引人入勝,作者東經16°文筆非常好,讓人感覺身臨其境,非常值得一看!
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的情節設定的很好,語言詼諧幽默,整體故事的發展也很有序,是本好書,強烈推薦!
本人很喜歡這種其他、未知文,不虐不作,白蓮少,打臉多。作者東經16°文筆細膩,牆裂推薦,希望作者大大更新快一點。
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寫的很好,劇情連線也不錯,很喜歡。希望作者東經16°大人繼續努力。
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也沒有其他其他、未知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看上了就停不下來了!
終於把《經年之後 是誰 忘了誰》這本書看完了,總的來說,整體佈局還不錯。個人認為本書篇幅可以加長很多。努力吧作者